洛小希儿☃️

既然说要前进,就没有理由轻言放弃

不出版的书(三)

关于梦境

2022.3.2

梦到晚上11点要去她那儿上课,楼层在65楼,然后我感觉我要迟到了,一看表已经10:58了,我就疯狂的往小区里跑,但是怎么跑都跑不到,跑的我很累,我能感受到她的气场越来越少。双腿就好像灌了铅一样很沉,路也变得很远。给她发的微信她怎么也不回,等的电梯也怎么都不来,好不容易进了电梯怎么也上不去,然后我就自己突然意识到,她好像真的不在了。

也许这个梦是在惩罚我没有见到她最后一面,可是这个错误就算我用尽一生也无法弥补了。


2022.3.8

梦见晓冬穿了一件米白色带手缝饰品的圆领上衣,一件深蓝色牛仔裤。我们在一个小屋子里上物理课,我们一起做题一起说笑,她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我们要连续两天上课,我家住的地方好像离这个地方很远,父母接送很麻烦,晓冬就突然说“要不你今晚住我那儿,然后咱俩明天一起学不就好了嘛?”我默许了。

梦里的那个时候我还没艺考,每天都要练软度,晓冬就架着我帮我一起练,下腰空中踢腿什么的她都帮我一起完成。然后我们一起在水龙头前洗手,她告诉我还要洗到手腕和胳膊,我刚开始还不听话,后来看着她有点急的样子我很快就听话了,一边洗一边跟她说“洗啦洗啦,别生气哈”然后晓冬就笑了,我扶着她去外面的沙发上坐下,她扶着腰,执意要把我送出门再回来坐下。

扶她的时候感觉到她比之前的精神状态差一些了,这次是看着她的状态慢慢变差,我却无能为力。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