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小希儿☃️

既然说要前进,就没有理由轻言放弃

盛夏,剩下(三十一)

在谈话间班主任寻声出来了,看到苏苒老师和为她做了两年半家长委员会的家长交谈甚欢心中难掩醋意。


“呀!苏苒老师来了呀,你们聊什么呢?”尖锐的声音立刻引起了妈妈的注意,跟苏苒老师相视后,妈妈开口道“在跟苏老师说小苏呢,真让她愁死了,没有一科站得住脚。”妈妈谦卑又无奈的语气霎时间让班主任占了上风。


“谁说的,语文呐!”班主任轻挑眉毛对面前的两人反击道“之前苏老师跟我说我们桉桉上课状态好,非常积极,我怎么会信,直到有一天我看了一堂语文课,向桉的眼睛里是我从没看到过的雪亮,你说我怎么能不吃醋?”班主任就那样看向苏苒老师,又低头叹声道“向桉跟了我这么多年,我都从没见过她对待一个人会这么的热烈,她真的很喜欢你啊苒儿。”不知为何,班主任的眼里这时泛起了泪光,她轻轻的拍了拍苏苒老师的手臂,走回了教室。


苏苒老师只是点了头又笑笑没有接话。


后来苏苒老师又跟妈妈说,其实所有老师都很喜欢苏向桉,尤其是她跟班主任。苏向桉听到妈妈学给她的这话后,心底突然有了一丝愧疚,但是想起班主任以前针对她的话,她又觉得自己很傻,她不明白为什么不管别人怎么对她,自己都不会记恨对方。

评论(1)

热度(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